我打工的店 有三十多個分店
所以算是挺有組織的
每天牆上都有報表 列出目標收入跟實際收入
全部分店每個月都會有清潔上的排名

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每天的收入走向
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
如果單看平日
星期一 真的是收入平均最低的
然後三四五都挺高的

應證了 月九為何收視率特高
因為大家都早早回家吃了....XD
往往星期一症候群 讓大家不想待公司 早早回家休息
然後上兩天班適應了之後 開始晚歸 跟同事們喝酒應酬
星期五晚上是高峰 所以星期五晚上的收視率 若沒有好題材 還真的不算高
不過星期三 星期四 也是很微妙的數字
突顯出月九收視率的獨特性....

今天的收入真的挺少的
只有13萬多....
一般的星期一 應該會有15萬上下
其他天往往都可以做到16-20萬上下

店長給我看每個月 各分店客人的評估表
有寫到我
還好是稱讚 內容是接待客人時 笑容跟有精神的喊聲 有做到公司基本服務生守則第一條

之前看到有的評估表時 會寫到 某某人跟某某人一邊煮麵一邊聊天  或者接待客人的時候不夠禮貌
當時就想
哇塞  公司都有派間諜來視察嗎?.....汗
好可怕....@$^$^#$^#

由於我們每個人都有名牌 所以誰叫什麼名字  很容易就知道

每個月 公司還有研習 是要到總公司聽社長的演講
類似卡內基對於成功人生的訓練

昨天前輩真衣桑(19)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已經快晉升到經理的等級了
新人--->三等-->二等-->一等-->訓練者資格--->經理--->副店長--->店長
希望我也快加油 早點升等   (我還是新人)
不過 依照我打工的量來看   還真是早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