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看了今天意想不到的海倫凱勒影片

一個眼盲 耳聾 口不能說的人
是怎樣的在她的生命裡
見證你的榮耀與恩典...

無法想像看不見 聽不見 口不能言的生活

當蘇利文老師看到海倫的第一眼
她想著:
好像缺少了靈魂......

當海倫能開口領悟到水是什麼的時候
能開口喊出water的時候

就像是被賜予靈魂一般
活過來似的

因此
她與蘇利文老師 花盡一生
傳達給更多與她相同的人們
帶給那困苦中的人們希望

看到她的自傳寫著:

我為有這樣的障礙感謝神
因為從這裡 我才真正看見自己
透過從事這些幫助有障礙人的工作
透過本身的障礙
我因此能看的見神....

雖然被關在沉默與黑暗之中
我卻得見到光............





我流下了眼淚...

因為我在她的身上
看見你的榮耀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